伞哥和爱拔

你是我的余生【虫铁】高甜预警回忆篇❤️

皮卡托:

【我开始小心翼翼的喜欢不再掀起波澜。直到你告诉我“Peter,我想参与你的人生。”】


年少时的爱恋总是懵懂的,那个时候Tony身边不缺爱慕者和追随者,往往都是上层人士,每个人都一身西装笔挺,女人们穿着华丽的礼服喜欢往Tony身上靠,Tony是一个家教良好的绅士,虽然他平常挺不修边幅的,但是他对女士却很尊重。

peter觉得自己不正常,为什么会莫名出现一股子怒气,peter觉得自己只是里面最不起眼的那个,他只好把自己的贪恋藏到最小。

当Tony步伐稳稳地朝自己走来,Peter觉得周遭都安静了。耳廓里只能听见自己心跳和着Tony的脚步……
这太糟糕了!peter想“我怎么会对Stark先生产生那种想法.....”

“Kid,关于你的抚养权想必我们该谈谈......”Tony手持一杯香槟,身上是一袭黑色的西装礼服,稳稳妥妥的领带。

“Mr Stark!你的领带有点歪......”Peter伸出手帮忙扶正尽管只是假动作,其实他很想问“是谁帮您打的领带呢?”

“喔,谢谢”Tony揉揉Peter的小金色卷毛,眼角还带着笑“这孩子真懂事。”当然,那是peter没惹祸之前。

“Peter Parker!从今天开始,我正式成为你的监护人,互相监督。”Tony叫的是他的全名,很严肃,很好听!嗯!他很愿意被他管着Petet想。

Peter14岁生日,Tony送了一只钢铁侠模型。“kid~这是我做的新一代,是不是比上次的更好。”

Peter15岁生日,Tony送了另一只钢铁侠模型2.0。“Kid~这是纯金的。”

Peter16岁生日,Tony送了一个钢铁侠潜水艇......

Peter知道他所有的生日都仅仅是星期五告诉Tony的,Tony太忙了,根本不会记得他的生日。他唯一知道的只是,“Peter那孩子喜欢模型!”仅此而已……peter专门收拾了一间房间里面几乎都是模型,盛满了灰尘。无人问津……

Peter开始不在当老师眼里的乖孩子,同学眼里的好班长。Peter开始旷课,喜欢一个人在铁塔上坐一上午,又或者是在实验室里摆弄自己的发明,晚上穿上自己的夜行衣去街道里看看有没有人需要帮助。Peter开始经常发呆。

直到被Tony叫到办公室,Peter就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教授终于是告知家长了。

“说吧,为什么旷课。还有晚上都去哪了?”Tony周遭都是一股冷空气。
Peter不想回答,只是低着头站着
“不说?那就别出家门了。我当初收养你你是怎么答应我的?”
“听Mr Stark 的话……”
“哦~你还知道啊?”Tony转过身来依旧看到的只是Kid的发旋
“那你知道为什么昨天晚上本来应该被盗的核子弹发射器原封不动地放在博物馆的事了?”
“我只是想帮Mr S......”
“够了!”Tony严厉地打断Peter的话“你知道如果不是我及时赶到你还有活命的可能么?那些人是你这种小孩能搞定的?仗着自己有些三脚猫的功夫就敢去抢发射器?你知道里面是什么么!”Tony真的是气到冒火,恨不得把这小孩好好收拾一顿。

“那......您,就别管我了……”
“你说什么?”Tony好像是没听清,又或者是听清了不可置信
“我说,不如我和Mr stark断绝关系吧……”Tony知道自己爱着眼前这个人,与其这样双方都痛苦,倒不如断的干干净净吧,自己也累了。

“你想清楚了?”Tony看上去平静无常,冷淡问道
“是的。Peter Parker 和Mr Stark从此便是陌生人……”Peter快要忍不住了,他知道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了好几个转,太重了,他快承受不住了。

看着Peter跑出这个房间,Tony顿时感觉心里缺了一大块东西,不知道是什么,仿佛再也找不回来的感觉。胸口被一只大手拉扯着空洞洞的不知道是什么。

Peter躺在自己宿舍的床上,在一夜之间想通了很多事。其实,这么多个没有Mr Stark的日子也就这样过来了。以前,他是为了Mr Stark活着,现在,他想为自己活着。活的足够强大直到自己有能力保护那个人,不再给他添麻烦。他开始小心翼翼的喜欢不再掀起波澜。

————————————————

“boss,还有一个房间未被打开,需要声控解锁。”星期五领着Tony走到Peter房间的储藏室门前。
Tony深呼吸了一口气,步伐沉重走进了一步
“Peter。”
“......”
“Peter Par ke r。”
“......”
Tony皱了皱眉,怎么回事?最后说出了自己的名字“Mr Stark?”
“welcome~”门应声而开,Tony内心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
“boss,根据扫描,无危险器具,似乎,似乎都是您送给Peter的东西。”星期五在仔细扫描完报告给Tony,而Tony在进来之后眼角上扬,余光中看见了几个字,走进仔细看清这稚嫩的笔触写下的几个字——我的宝贝!(都是Mr Stark送给我的哦!!!)括号里是三个大大的感叹号。Tony眼眶湿润,内心深处终于是知道了他缺失的是什么了。
“星期五,帮我永久备份。”
“Opening,please speak。”
“Peter Parker——My child!Forever”

当Tony再一次见到Peter的时候,面对他熟悉的眼睛,摸着Kid软软的发顶,Tony终于可以坦然而郑重地问“Peter?我可以参与你的人生么?”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