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哥和爱拔

所有人都说你做不到 说你不行 说你浪费金钱 说你该结婚 说你上次的相亲对象就很好人家都结婚了多可惜 说你身体怎么那么差还不赶紧运动去什么健身房楼下跑几圈就得了 说你 说你 说你 说你
可却谁都不知 你不是不想做 你也想成功 你也不想浪费钱和时间但有些事不去试怎么能知道行不行 你向往爱情而不是一纸婚约和孩子 你和相亲对象就见了一面况且对方根本没想继续难道要不要脸的贴上去么 你身体差你也不想怪谁呢赖我么我在非常认真的照顾它至于下去跑步还是去健身房我的的身体我知道 我解释没人听 也没人在意你说什么因为他们只自说自话随便动动嘴皮子舒服了才会不管那些语言有多恶毒有多伤人 是啊如果是真的在乎你或者有礼貌有涵养的人也根本不会去随意评判别人对不是自己的事指手画脚

我决定的事不想后悔 所以我只在决定前思考很多顾虑很多 但决定后就不再去想去纠结

我承认我是逃出来来的 逃开了熟悉的环境和人 逃开了压抑的氛围和一切
我很开心 我现在什么都不去想不去思考 除了我自己没有任何人事物能打扰 随便走在大街上都是轻松快乐的 可以随时微笑或一言不语 没人关注你没有那么多枷锁 这种感觉的真的超级好 超级棒我超级喜欢
或许是时间到了 不能再继续这样享受了所以身边的一切和现实都在提醒你该回去了 该回到你逃开的世界逃避的人事物当中了 年龄和金钱在叫嚣在告诉你时间不多了你不能一辈子这样下去 你该走了 从哪来再回哪里去
我知道 所以我接受 我选择了这个唯一的答案 不去在意他人目光和话语 因为从开始的时候就不是为了谁为了怎样而走来的
我对不起我 嗯真的非常对不起
🛀🏻

评论